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

開箱──《劍詠軒轅》軒轅劍歷代音樂精選集

看標題應該就非常清楚吧~總之就是一篇開箱文wwww

身為資深軒轅迷,不過我週邊什麼向來都很少去收什麼,買遊戲+攻略版,會去買什麼遊戲典藏版就已經是很了不起,大概是在我的觀念裡是支持就買作品本身就好,周邊買了一兩樣就差不多了。(實際上是我這個粉絲很窮)

這次會買音樂集,也是我老妹一封line過來,三秒後說:買了!

軒轅劍的音樂,一直都很對我的味,尤其是天之痕的然翁御劍,沒事還是會哼個小段,可見我記憶猶深,這是喜愛的表現喔~

大概等了一個月,這玩意在我出國後才真正到我家,之前在噗浪上的照片,是在代買那裡,那時候我一直以為我去日本前會收到,結果,還是回來以後才來開箱了~

封面就上面照片那樣,整套質感算有,但是我覺得普普,精裝硬殼是基本,印刷上沒啥特別驚豔。


令人心痛的一角,這音樂集大宇把代理權給對岸,臺灣沒出,搞得我妹去找對岸代買幫我訂,運送的下場,這角硬生生的敲凹了Orz

打開來是軒轅黃帝與蚩尤,老實說我一開始認不出左邊那位是黃帝,我還以為是哪裡來的六翼熾天使啊!!(立馬被拖出去打)

十大神器,其實這個上面的黃帝蚩尤攤開來是完整的一張圖,因為太長了,我不好拍攝就放棄了~

接下來是由左而右的介紹,這邊是收藏證明,跟遊戲典藏版會編號這回事,我多了三個號碼,不然就是整數啦!算了~換個角度想,每個編號都是獨一無二的~

四張音樂CD集合照,中間的黑龍被切,有點可惜……這條龍都不知道斷成幾節了……

滿喜歡這種全黑的CD,頗有質感的加分~

 


這四張就是CD曲目,第一張是人聲系列,接下來就是從三代排序下來。

這本是最右邊的音樂集本,它非常容易掉出來……

這次品質不是很優,我的黃色緞帶已經掉了,找時間再補一下好了Orz






以上就是內頁介紹,居然來有天魃圖,雖然都是舊圖,但是有那張天魃,我就很開心了,她出現在軒轅劍最黑暗的代裡面,但,她是我最喜歡的怪物模組,妖艷的魄麗!(沒錯字喔!)

以上就是很簡易開箱,明天還要上班……我可以不要嗎兀^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