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

芳療敗物─惜昔香純露

現在半入芳療,但其實我以前很怕這種玩意。

對於香氣,我很排斥,原因是我娘親跟老妹的香水關係,這兩人非常喜歡濃郁的香氣,造成我常常被薰得頭暈目眩……

關於芳療,兔子勇比我還熟,某方面算是他啟發我(精油類),我才會去嘗試聞味道先,才發現那味道我接受了,還覺得舒服。之後就跟他著到處聞,點點薰香,不過薰香踩過好多次的大雷= =||||

漸漸去查資料,我發現純露這玩意,外服內用皆可,這讓我覺得很有趣,一方面我真的頗熱愛保養,一方面能對身體好的,我盡量願意去嘗試,加上我有萬年固疾,我真的不想一輩子被類固醇綁死……

第一次買精油、純露是一個叫茉莉絲卡網站,說真的,其實我就是有點亂買,

第一罐入手是德國洋甘菊純露,說是消炎跟消除心理焦慮的效果,沒事聞一下,拍拍皮膚,慢慢感受第一次的初級芳療~

然後我還有買了出油痘肌深層清潔面油跟依蘭幻想曲精油,面油用得不是很習慣,目前放置play中;至於依蘭幻想曲,嗯,因為有人說我像依蘭花,我好奇味道,然後用了薰香,差點沒暈死自己Orz…所以這罐也是放置play中…

一次在茉莉絲卡買了三種玩意,發現我很愛純露,水狀液體,味道、效果都有,所以就專看純露啦~

這次跟到金魚的惜昔香純露團,其實我已經看了幾次開團,不過使用資料的收集,我都懶懶的,一直到某天金魚又開團了,說真的翻拍+蘭陵公主的介紹真得很有趣,那就挑一罐來看看~

養艷 100ml(複製於惜昔香純露說明

成份:雲南玫瑰純露、天竺葵純露、芳樟純露、包鱗白千層純露、五葉松純露。

代表人物:胡太后

惜昔香點評:從最底層的小妃子到北魏的第二位臨朝太后,胡太后遠有茁壯中的南朝、近有虎視眈眈的宗室,她並不是生來的王者,而是被時勢扶持的女主。在最美的年紀,她空自美了多年,到了能夠作主的時候,她愛上了其實並不愛她的清河王,但是這場愛情的結局是永遠的失去。

養艷具有很濃厚的玫瑰系香氣,非常適合用以對抗歲月與壓力的不留情面。很適合面對工作或家庭,有些不知所措的時候,惶惶面對不可知的未來和可知的壓力,沒得依靠,只能自己強壯起來,沒有多大自信能走得穩當妥貼,可沒得選擇,只能埋頭咬牙走下去。

這個配方,很適合噴灑飲用也很適合外用於髮膚,茁壯你的自我與美麗。


說真的,看到可以噴頭髮就讓我非常的心動,認識我的都知道,我很保護自己的頭毛XDD

這款養豔跟另外一款青絲(成份:玫瑰純露、桉油醇迷迭香純露、芳樟純露、五葉松純露),讓我猶豫很久,兩款都好想要,一個對抗歲月,一個適合腦力工作者,對我來說都超需要啊!不過還是先嘗一種再說吧~

台北區的小團長人很好喔~我跟她說我算是初次接觸這玩意,她還跟我說了大致上的用法,還說這款養豔的玫瑰純露是屬於淡淡的,緩緩的漫在你的鼻息間,在她跟同事之間是非常得受歡迎喔~

我是聽聞玫瑰純露對女人很好,滴一滴在飲用水中,常常飲用,護膚又會白裡透紅,但其實我對玫瑰沒啥愛,倒是兔子勇很喜歡,他說那味道能療人心疾,我自己試過幾次的感想是:味道還不錯,但是單方純露的玫瑰對我來說,太過,所以看到複芳的養豔就試試吧。

第一天拿了以後,我是頭髮跟皮膚都噴了噴,才一天而已當然沒有什麼感覺,不過味道我卻很是喜歡,因為加了芳樟跟五葉松的木味,玫瑰味不重,但卻又是一絲一絲讓人感受到。

從拿到開始使用的七月底到我出國的這段時間,差不多有用了一個月,不敢說養豔讓我有什麼保養上的變好,只是我對於香氣似乎懂得去分辨,玫瑰依然香,但是我更喜歡裡混著芳樟與五葉松的木味,很沉穩,洗完澡噴一下頭皮按摩,髮尾用大島椿保養一下,一天的疲累又散去了一些,讓自己舒服一點的感覺頗好!

八月底出國去日本,我就順勢帶著它出去,瓶子是在家裡附近新開的日系雜貨店買的,整個很美好~

然後因為養豔的關係,金魚剛好又追開團,所以我立馬抓人跟我一起再敗了五葉松回來~~

五葉松屬於陽性植物,我對它的印象是跟艾草很像,淨化吧~~~~

文章最開頭的照片是剛從箱子開來的樣子,金魚頗細心的,做了好層防護,然後我全拆開以後,再把這兩罐丟進棉花裡再拍一張,有一種呼哇呼哇的感覺~嘿嘿

說真的,最近很多事情都讓我覺得很厭煩,整個負面又逃避,抓著五葉松噴灑一下,真的會讓我有點鎮定的感覺。

五葉松(複製於惜昔香純露說明

用途:中醫說,松能養膚又能養髮,是不老藥方很重要的一昧藥,且,這款五葉松,敏感能量療法者非常推薦,除瘴癘之氣十分好用。(←據靈性敏銳的朋友表示非常潔淨!)

代表人物:李貞一

惜昔香點評:五百年的豪門世家、數十年的宦海歷練,如九轉丹爐那樣煉出這樣一個李貞一,如此風姿爽颯的人物,嚮往嗎?五葉松正適合!松,要長在有高度之處,讓您保持著李貞一不變的充容,維持著看大局的高度。

使用方法:養膚養髮、青春不老


然後今天星期一,惱人的症候群又發作了,所以我把它帶去公司加到自己的要喝水裡去,當然我也晃了兩下給同事看看,同事當然也識貨的遞水瓶過來啦~滴個兩滴而已,水中的怪味消毒味沒了~五葉松果然厲害~顆顆

是說其實剛拿到五葉松,我很奢侈的用五葉松敷臉一下,隔天鼻子的妝感很美啊!可惜我沒拍照片XDDDD

好啦~下次真的要買青絲回來試試看~~以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