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逸馨園外拍──雨中的五代甄姬

這張的神情超有女王樣的!!感謝洛荷的拍攝啊!!!

跟洛荷第二次約約囉~~(開心)

這次的角色是好久不見的五代甄姬,我都恢復成這正常體重了,這套衣服還塞得下去,真是萬幸!

只是手臂有點肉,還沒練起來,鄭多燕還需要多跳跳,深蹲也是,練了以後,大腿超有Fu~

這次天氣很不好,颱風把雲衣留在台灣,造成溫度遽降跟連日大雨,我本來想說約在逸馨園應該還好,結果是真的還好……要辛苦洛荷跟小精靈在那邊狂打燈!

而且下雨天逸馨園那天的人算滿多的,下雨天~喝茶天~

有一家子的很有趣,看到我就說我是幫遊戲代言的www你們好準阿~知道我是遊戲人物,可是我不是代言,我只是在cos外拍而已!哈哈哈~~

逸馨園算是很有名的外拍點,那邊也很歡迎人家過去做人像攝影,所以北部cos古裝類的幾乎都會去那邊拍,順邊喝喝茶~

拍完以後,又跟洛荷、小精靈、兔子勇去吃晚餐~夜市的牛排讚!!便宜又大碗~

以下就丟幾張照片~嘿嘿~這次我直接加上洛荷給我的logo啦~不過是單調的黑框框~





相簿網址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