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雙十國慶補中秋烤肉──板橋燒烤窩


如果你要問我板橋有啥好吃的話,我會很老實的跟你說:我不知道。(掩面+認真貌)

不過今天這間燒烤店是兔子勇跟我推薦的,而且他也該很久他好想吃燒烤這件事情.....

聽說這間店開很久了,招牌很舊,雖然我是用手機拍的,不過那個"窩"字也很淡了~XD

店名是:燒烤窩 日式燒肉



這張是去櫃檯付錢拍的~名片我有帶回來,這張也是累積卡~翻到後面我看到很有趣的規則~~

消費兩次居然是送素描啊!!!!XDDDD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優惠~~整個很驚豔~XD!!!



這是燒烤窩的菜單,一律369吃到飽,還不收服務費,還不限時間!!!!!!!!!

不過今天國慶日,女店員說他們錯估情勢,今天店裡客滿....|||

只有她一個人跑外場,這樣不收服務費,有點不好意思..

女店員很親切,我們吃完後,我很手賤在那邊玩烤盤,她還跟我說:沒關係,你可以繼續玩

兔子勇說你在那邊刮刮樂,她也省一點力刷烤盤XDDDD

這邊的燒烤,不是像一般燒烤店的鐵網子,而是用石板,

這是我第一次遇到,其實搞不好很多,我不知道~

畢竟我不是一個很常吃燒烤的人

因為我常熬夜對皮膚不好,所以對食物上會忌口,炸物、烤物能少吃就少吃~



這三盤肉好像是三輪吧...我才想到要拍照一下,其它蔬菜、海鮮什麼,我沒空拍~!(被拖去揍)

這間的肉、菜、海鮮等,都有先用味噌去做基底的調味料先去調味過

所以烤起來吃,是可以直接吃,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~



這張是我剛開始烤的時候拍的,當兔子勇送上第一塊給我以後,手機就丟旁邊了(爆)

旁邊的肉阿~菜阿~海鮮阿~拍啥!!先吃比較重要!!!!!



烤牛小排、雞肉條跟地瓜

地瓜好吃~甜甜的~他還有烤馬鈴薯,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地瓜的甜味,馬鈴薯反而沒啥味道(而且也沒拍到XD)

雞肉條的調味比較淡,所以烤上盤我是還會沾點醬



烤青椒與洋蔥

回家看照片,我一度覺得很像在自助熱炒(爆)

今天洋蔥我吃了很多,因為好吃~~

不過一次放太多,我不小心被燻到差點流淚....|||



烤香腸跟香菇

烤香腸的時候,兔子勇把調味食材的醬汁倒一點進去,我瞬間懷疑這是鐵板燒嘛!?

不過這樣烤過後,香腸吸了醬汁,口味不像我們一般的烤香腸,更香喔~



香蔥豬肉串

嗯~雖然名字有蔥,中間包的是韭菜,女店員有事先告知~

我是想韭菜我也喜歡,所以照叫不誤~顆顆

烤到這個不知道是第幾輪,烤盤被我們搞成這樣XDDD

桌上有附一瓶清水跟刮子,可以自己清一下,也可以請店員幫你弄

不過我覺得好玩,所以都自己在那邊東刮西刮~



花枝好像是我唯一拍到的海鮮,蛤蠣、蝦子早就都進兔子勇的肚裡了

嘛~其實我也沒很認真一直拍,光吃都來不及了~~=w=/

大致上,我覺得很不錯,兔子勇說這邊主打平價~

不過我覺得味道不輸外面那些大店,而且還不限時間,

可以一邊慢慢烤,一邊跟朋友聊天~還不會被趕,感覺就很舒服~

369真的頗划算!

店不大間,很快就客滿,不過還是有人會在店裡候著,看來有做出口碑~~



走的時候最後一拍~吃到快晚上九點吧,五點多進去剛開門進去~~XDDDD



最後放上這張,兔子勇說當你的油畫顏料都不洗,然後一直累積就對變成這樣.......||||

我今天一邊吃還一邊抬頭看著玩意兒~顆顆 

3 則留言:

  1. 好好喔我也好想吃烤肉。

    版主回覆:(11/01/2012 05:42:09 PM)


    你這個最近天天吃的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好QWQ!!
    我也想吃阿~~~(滾滾

    版主回覆:(10/11/2012 01:44:45 AM)


    369超便宜的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沒關係~15號可以一起去吃好料www<咦

    版主回覆:(10/11/2012 03:41:43 AM)


    拇指~~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