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

小邪,生日快樂!


小邪大概是我眾多兔子偶當中唯一有生日的。(其他兔子偶鄙視小邪中)

今天早上醒來,看了一下FB,屬於小邪的那個FB捎來的生日消息,我才想起來今天是小邪的生日,而且跟兔子勇一樣,都是雙子座。

應該有些人有聽我提起過,我會幫布偶取名字這回事(掩面)

小邪其實是前幾年端午前夕在菜市場買的,品種是大塚愛兔XDDD

當時我本要買黑色的,結果剩下那隻黑色的紅繩斷,我就改買了粉紅色,就變成現在的小邪。

小邪本來是外出組的,就是會跟我出門上山下海的,會變成現在在家裡顧一塊錢的原因是:

他曾經不見過……

那時候他不見,我真的就哭出來……

我知道這樣很幼稚,只是一個小布偶,可是對我來說,他是小邪。

那時候還坐計程車回武昌誠品去把他找回來,最後還好有找回來,不然他今天不會在這邊過生日了XD!

小邪又過一年啦~要繼續陪伴我喔~~wwww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