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

林家花園外拍──悶熱的天氣以及嗜血的蚊子的饗宴


以一張照片看書裝氣質做開頭,不過那個標題好像有點太長,但是很貼切啊!!!

端午過了以後,照理講天氣的熱應該會穩定起來,結果天氣反而是更加混亂……

先感謝洛荷邀拍,前一天來去外拍,整個就是體力考驗的感覺,結果她居然跟我說:「被拍與拍就跟甜食是另外一個胃在裝的道理一樣,是兩種不同的體力路線,所以OK的!」

讓我整個大感佩服啊!!(拇指)

星期天的林家遊客不少,來外拍的人也不少,有看到一組盜墓、一個仙劍的月如,還有一組我不知道是COS什麼作品的人馬,然後還有兩個也是穿旗袍的美眉來外拍喔~

其實雖然說是外拍,我跟洛荷根本就是一邊逛林家一邊天南地北的聊XDD

另外就是蚊子真的很多,我跟洛荷為了避開人群先往月波水樹去拍,結果我在那邊腿瞬間多了三四個腫包……這些蚊子是多餓……連來當馬內的兔子勇也沒放過= =|||他也中了好幾個,這時候我就要唱綠油精~綠油精~(被拖去打)

不過洛荷說林安泰古厝那邊的蚊子會是超多,本來我們要去那邊的耶……|||

會換地點,都歸早上起來的那場雨,醒來超無言,我只打電話跟洛荷討論一下,最後以換近一點的地方定案,不然洛荷還要搬燈架,太辛苦了QwQ/

林家有段時間沒去拍了,感覺變了不少,觀稼樓那邊變成商品販賣了,唯一有冷氣的地方(炸),外拍到後面根本是跑過去吹冷氣喘口氣,真的很悶熱……我們三個人根本快昏了……

那邊還有賣手工冰棒,冰棒不錯吃,有分30元跟50元的,50元的吃完以後,棒子洗乾淨就可以當書籤,這點子還不錯~

大概下午兩點多真的受不了,我們提早收了跑去喝下午茶~齁齁~有冷氣有冰砂,我就活過來了wwww

結尾就放照片唄~攝影跟後製都是洛荷弄的喔~看到照片整個超開心~!!




最後,那個開衩是兔子勇跟修改衣服的阿姨講的高度,不是我講的喔= =||||

相簿前往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