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

這兩天都有貓──貓咪的101種生活


只是跟松鼠小子面交聊天順便等兔子勇下班,我就來到了這裡(炸)

臨時看到新光三越樓下的看板介紹,然後就上樓了(噴)




門口看版圖很有趣,這兩張還特地做成半立體,第二張的貓咪飛踢超帥的~!!

這次展覽有貓夫人、貓小P、王小明、喵伊畫畫圖、廖麗華、亨利屋石頭貓等參展
除了可以看到貓咪的相關攝影、繪圖作品之外,現場還有販賣貓咪的相關商品~



這是衣進去就看的貓椅子~很可愛~有六張,另外一邊有人坐,不好意思拍,所以只拍了空著的~~





貓夫人的攝影展區,我忘了拍介紹版...|||

第三張的排版充分表達貓夫人的愛貓心阿XDDDD





阿廖姐的貓雕塑作品,材料是紙漿~!

貓咪的動作、神情相當栩栩如生~!我最喜歡第三張,感覺貓咪隨時就會動起來~!





貓小P的展區,插圖風格~

貓咪在她的筆下俏皮可愛,第二張的展櫃貓插圖,好像可以搭手似的~






王小明,這個攝影師應該貓咪功夫門的御用攝影師啊!!!

超多超讚表現貓咪輕功、軟骨功的照片~~~XDDD

現場還有大型的互動看板喔~~可以合照~~





喵伊畫畫圖,這個插畫風格我很喜歡~

第二張會單拍的原因,看到第一個想法是....傲嬌!?XDDDDDDDDDDDDDDD

這張也有互動看板~不過有母女在同樂~我就也沒拍了~~




石頭貓的兩個展櫃,這區有很多供人合照的互動看板~

石頭貓在西門有店,有時候我會去逛逛看看~0w0~

第二張的其中一個,我家有抱枕喔~~猜猜看是哪一個~顆顆



這是大家投稿的貓照片牆~~~

為啥麼別人家的貓都這麼可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(小白獅王表示: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
最後我發現MomoCat也有來!!!可是我把照片拍糊了Orz|||||||||||

他們家的貓活動架讓我好想買給阿喵用OwQ/

(小白獅王表示:那我咧...............)


展覽名稱:貓咪的101種生活

展覽時間:10月26日11:00 至11月11日21:30

展覽地點: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(新光三越站前店13樓)

1 則留言:

  1. 天啊好多貓!!!
    門口看版圖~飛踢的姿勢也太帥了吧!XD

    版主回覆:(10/11/2012 03:45:12 AM)


    到11號有時間快去看看阿~~~肉球超讚!!!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