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UNT、O.P.I等牌指甲油狂熱試色ing

不知不覺我居然擦了這麼多種顏色........||||||

看來我的心情還真的不是很穩定....(炸)


UNT是我第一次買讓我覺得貴的指甲油,跟團購其實很便宜!~XD

只是以前總覺得指甲油便宜塗塗好玩就好,何必花大錢,後來機緣跟到UNT的團

原來貴!有貴的好啊!而且指甲油亂用對身體不好,所以我想開始買一些百元以上的

(O.P.I也開始入侵我的心~)


在那之前我買最貴的指甲油是戀愛魔鏡跟SKINFOOD(出COS需要用到~)

加上我很懶,當我沒事也沒出COS,卻開始塗指甲就代表心情不太好了~顆顆|||

然後不知不覺就累積了這麼多張試色照.....

手指平時沒在保養,塗的技術也不好,就請將就看了~(被揍)


§ UNT §


UNT - 黑瞳女盜裡的酗AS090

很漂亮的深藍綠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處於綠色基調的客廳,照片整個看起來都煸綠了XD|||

這支擦去公司的時候頗受好評,這顏色特別又神秘~



UNT - 黑瞳女盜裡的小獸AS055

相當醉人的暗紅帶紫,這顏色擦完,讓我連在捷運都會想一直盯著自己的手指看~哈哈



UNT - 黑瞳女盜裡的諜對諜AS050

買這個我覺得是失心瘋.....因為這種好高調,大紅耶.....

以至於我連沒出過門就把它給卸掉了.....想想有沒有COS角色可以用它好了Orz



UNT - 盛世冒險裡的騷動的安琪MQ075

銀白色,意外的讓我喜歡,配上我的亮灰長版襯衫整個就是配~~



UNT - 慾望珠寶裡的蜜月LJ020

這支是為了出COS而買,結果一次都還沒用到,我娘很喜歡這顏色,她說粉嫩粉嫩

不過因為是淺色,所以要上兩層才比較有顏色出來,

不過我覺得單擦一層也不錯,低調的閃嫩色~XD


UNT的品質聽說不太穩,有的很好塗,有的不好塗@@

只是我技術也不是很好,所以就慢慢塗慢慢上就是了,慢慢來順便讓自己心靜下來~

不過我還有一支UNT-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的一場雷陣雨NL070還沒用....

因為我駕馭不了新刷頭阿Orz.....心靜慢塗還是塗不好!!!

◢▆▅▄▃ 崩╰(〒皿〒)╯潰 ▃▄▅▆◣(這樣就崩潰XDDDD)


§ O.P.I §


NL R52 - 冷峻紫黑

這支購入博客來,友人丟特價網頁給我看~又大方出借她的借我試擦,然後就買了~XD

擦了以後,整個超大心~~~

不愧為冷峻紫黑,整個神秘又貴氣的顏色~~



NL P14 - Steady as She Rose

這支桿上小三美日的特價活動,下殺100/支,那時候看了甄嬛傳覺得裡面女人的指甲顏色都好漂亮~

曹貴人粉紫色指甲有吸引到我,所以這支立馬跳下,它好像是海盜系列的~

塗上因為是淺色,所以幾乎要上兩層以上....這顏色是我家的兔子幫我上的,他覺得不是很好塗

我後來在自己上過一次是覺得我的手好殘~~~還差點翻倒了XD



NL F26 - So Many Clowns So Little Time

這支也是趁小三美日特價購入,還是依照甄嬛傳來挑色XDDD(到底是有多瘋!!!)

所以找了這個膚色的,塗上去一層會覺得指甲的氣色變好~

照片是塗兩層的感覺,不知道為啥整個很有養尊處優的FU~~~~


O.P.I其實我還有一罐俄羅斯系列的海軍藍,那罐的顏色是很漂亮的深藍紫~還有點珠光

不過礙於我手殘塗不好他,所以就沒照片啦~~~XD


§ T-SING §


這罐聽說是台灣牌子,購入來源也是小三美日

顏色還不錯,乾得很快,但是不耐,沒兩天我就卸掉她了...而且我覺得他不好卸....


§ 偷渡一下SKINFOOD §



以上就是穩定我心情的試色照啦~ 接下來物色一下牌子跟顏色~XD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