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

這兩天都有貓──野喵中途咖啡


接近晚餐時間,我被兔子勇帶來這裡,座落於三重住宅區的貓咖啡廳




今天星期天人感覺普通多,不過禮面算是很寬敞,座位不會很擠,所以有分散的感覺~

門口玻璃貼有貓咪的圖貼~~跟請勿拍打玻璃的警語

這店歡迎小朋友跟貓咪做互動,但是該禁止還是要說清楚~

而且店員應該注意店內的情形,一有不對馬上就會出面阻止~這點感覺就非常棒!




店內有分一般座位區跟貓咪互動區,而我們是坐在互動區~

我正好坐在幼貓隔離區的門口旁,開放時間只有平常日週一到周五,有點可惜

不過我轉身就可以看到幼貓在身後睡覺XDDDD



這間店是貓咪的中途之家,有開放認養貓咪跟宣導TNR




第一張是他們貼在每個位子上的解釋宣導文

台灣人養寵物觀念很兩極化,所以造成很嚴重流浪動物的問題....

如果找動物收容所來處理,這些流浪動物假如12天內沒人領養就是安樂死的下場....

所以才會開始倡導TNR,希望能給這些流浪動物有生存下去的機會

第二張是店裡其它有相關的宣導海報


  
店裡的菜單,飲料低消只要100,.我覺得非常便宜!!!

他很鼓勵人來店裡看看貓咪,跟貓咪互動,也希望替貓咪找到一個好人家~~~






我跟兔子勇的餐點都升級成套餐,

我的是英式奶油燉肉(飯類):兔子勇是義式茄汁肉丸(義麵類)

我覺得我不錯吃,兔子勇倒是覺得肉丸有點柴柴的,沒肉汁有點乾

不過前菜的濃湯,我覺得很妙,因為他都幫你把料打碎,味道不錯,口感很像小米粥,我頗喜歡的~

飲料是咖啡跟綠茶,因為點套餐了~所以就點最便宜的飲料這樣(炸)


其實來這種店,你要問我東西好不好吃,我會認真回答你:我忘了....

剛剛的介紹都是我努力回想勉勉強強才寫出來的,因為我的重點在貓!!!!!!

所以接下來才是重點阿~~~顆顆顆顆顆



聽說當天有七隻貓在貓咪互動區晃,這是我第一隻摸到的黃貓霸主!!!

店裡有兩隻霸主,一大一小,我們都是跟大隻的比較有互動~




這隻虎斑看起來超殺的~~~氣勢!!!!



這隻睡得非常淡定....擾他也不醒~



這隻對人充滿好奇心~叫聲超可愛啊!!!!






睡相超可愛!!!!任何我用娃娃去鬧他XDDDDDD




兔子勇一直很想嘗試貓咪惡靈古堡,所以跟店裡多買了貓點心,然後就看到三隻大貓擠在他那邊

此時桌子已經沒有任何空間了(菸),其它的貓在別桌客人那邊搶食(遠看)



一份點心50,但是不是只有一包小小的餅乾什麼喔

有柴魚片、肉乾、肉條,難怪店裡的貓聽到塑膠袋的聲音會紛紛湧過來,這點心太給力了!!!!!!



大霸主非常的貪吃!!



大霸主也莫名的會自閉,旁邊是我的外套XD



聽說他是店長,而我坐的位置應該是他的御用椅.....
所以當我在位置上的時候,他相當的不想理我Orz可是當我一離開,馬上跳上去趴好= =......



店長整個就是很有威嚴的貓.....抖



霸主也跳過來了,直接壓在我的背包上.....他跳過來幹嘛呢~?

嗯,他看到了蚊子.....所以他想抓蚊子,我說真的喔~我看到在他頭晃,貓掌狂巴~



店長被擠到很煩,結果起身一起看了XDDDDDDDDDD!!!!!!



之後大霸主成功擠走店長.....(大霸主:我贏了~=w=/)


再之後......




他就這樣給我睡下去了..... 





店長換到桌上來,看到兔子勇的錢包馬上,壓上去當睡墊

不過因為他是店長,所以我懷疑他壓根就知道那玩意是錢包XDDDDDDDDDD



隻是另外一隻小霸主,他很聰明,睡覺要躲在箱子裡XDDDD


連續兩天的有貓日,整個心靈有被治癒的感覺~~~

找時間還要回鍋一次~~~這邊的貓太親人了~~~肉球讚!!!!!!!!!!

相簿前往>>>


如果想看店家相關資訊,去FACEBOOK搜尋:野喵中途咖啡

1 則留言: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