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

老梅綠石槽



開頭放這張,好像會讓人有啥誤會~XDDDD

請放心,我能寫完這篇遊記就代表我活跳跳的~wwwwww順便塞一下部落格空間

老梅綠石槽是從朋友那邊得知的景點,網路上搜尋一下資訊跟照片,感覺得是個不錯的外拍點XDDD(此人只會想到外拍就對了)


5/5這天本來是要去林口看桐花的,但是大雨的關係,花季提早結束了....(殘念)

所以朋友蕭遙就改揪來去看老梅綠石槽了~感謝邀約~^_^


不過這次去北海岸很衰,我跟阿勇來回都遇上塞車Orz|||||

上次去北海岸是去放鬆心情,這次跟朋友去看看那被海水沖刷出條狀的石槽。

本來想說去那邊可以跟新相機培養一下感情,結果快速出門的結果是「沒帶」!Orz

照片都是用我的arc s拍的~

當天天氣偏陰,剛去的時候有出點太陽,後來漲潮開始,天氣轉成全陰,手機幾乎吃光不行了....(再度殘念)

這次還是脫鞋下去踩踩水,海水好冰涼~好舒服=w=/

被浪打沒什麼,我只怕海下面的地形有落差而已~XDDD




這張經過調光,莫名其妙會讓人覺得天氣很好的感覺= =||||




有太陽的時候,手機還是算是給力XDDD




海浪打上來了~~~




這張根本是手機騙人= =....當天的海沒這麼藍,太陽也才一點點啊!




拍這張已經在變天啦!調光以後又是騙人照了wwwwww




看看這天空就知道,都是雲了~~$ony的手機果然很神奇XDDDD


那天去因為塞車的陰錯陽差,我跟阿勇先到老梅,所以就休息一下,等蕭遙會合~

聽那邊的老伯說,四月的時候是最漂亮得時候,那時候的石槽是全綠的!

雖然也是會覺得有點可惜,不過石槽還是很美~

脫鞋踩海水讓人玩心都起來的,大海真是神奇~~嘖嘖+w+


老梅社區沒有多看什麼,

不過騎車的時候,我有稍微看一下,是一個很樸實的社區,雜貨店、藥房的招牌都是以前的樣子~

明年約約幾個好朋友再來一次這裡探探~~=w=/


相簿前往>>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