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

PF18仙劍團


相機裡比較OK的合照......orz||||

新相機磨合之路還是很遙遠~~=▽=||||


感謝龐靈開這團歷代仙劍團~~~(灑花)

原本我要出的是仙五的海棠夫人,不過因為某些原因窗了orz|||

而且還有其他團員臨時被抓去上班,還有胥要的養傷的,整個禍不單行....

然後本來無法參加的我,得到阿綾強力支援~~~所以我就變成出林月如~!!

仙劍奇俠傳一代是很多人心中的經典,所以出這代整個就很開心阿~

還認識新朋友~~YA~


只是很不巧,出團途中,我偏頭痛發作,臉色變很差...|||

還好有蕭遙幫忙按摩穴道,我也學到三個新穴可以自救XD不然我頂多會救手麻而已(炸)


下午杯聖上跟阿冷格格駕臨啦~還帶著虎幫幫主跟兩名姊妹花過來看我~(感動)

幫主好可愛阿XDDD阿勇說幫主是可造之才~可以去練拍了XDDD

聚餐聊天超HIGH,雖然阿勇攤在旁邊睡覺了~wwwwwwwwww


接下來是照片部分,PO完以後,我還是要去把海棠夫人的腰帶給弄出來....(那複雜的腰帶= =|||)




這張把我眼珠顏色整個很忠實的表現出來啦!!!感謝張阿迷~~~




阿勇拍的,月如的頭髮很難固定Orz 加上我的頭髮很長很多,一直跑位.....
兩種武器都有了~(劍感謝張阿迷提供~~)




一大主角群照~~~李逍遙生命中的三個女人。(喂)






抓人分別合照~~wwww感謝大家~!!!
不過我忘了跟水月的風神還有阿奴合照了.....orz 


以上,結束!!謝謝大家!!!(下台一鞠躬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