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

南園古裝外拍─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‧白淺


看到這景,那一天整個就是沉醉於古風裡,久久不能回神。

此次古裝外拍參與者:蕭遙、天蓮、神樂、子揚、廣君、龐靈、張阿迷、我、兔子勇XD

即使當天睡眠不足,還是要好好的養養眼睛~收攬美景~wwww

以前我就知道這地方,不過以前的進來這裡的入園費偏高,所以我就有點怯步……

這次因為朋友的邀約加上又有下午茶饗宴(整個變得很划算),整個就衝了~~



南園是在類似谷中的地方,不悶熱,感覺夏天很適合乘涼~

我們去的那天本來還有點小雨,然後就完全沒雨了~(感謝老天賞光)

本來在台北的時候,那雨下到真的有點怕怕的……



這裡因為需要事先預約的關係,所以遊客素質都不錯,而且都相當的歡樂XDDD

隨便轉,真的處處都是景!!

看你是要人與景合照還是要單純風景照,感覺不管怎麼拍都像是來到了世外桃源。

有種遠離塵囂的靜謐。

除了門口那位孔雀先生的聲音可以響徹整園(炸)



這兩隻是天鵝小鬼,媽媽據服務生說是在池子另外一邊。

當天一直被我戲稱勁戰(YAMAHA CYGNUS是「天鵝座」的意思。)~XD

這兩隻很貪吃喔~有人在岸邊會主動靠近等飼料~XD!!



左邊是天蓮,右邊是我。

都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白淺~

很明顯我是老身白淺,天蓮是少女白淺



左邊是我,右邊是子揚。

當天花最多的角色,可愛的女王大人XD


南園很大,一開拍幾乎是全部的人興奮的亂亂跑了~XD

結果那邊沒大合照到(殘念)

要感謝蕭遙的行程安排,還準備一堆道具(文房四寶都帶過來了!!!)

神樂一天拼兩角,好強大,沒睡居然還有這種體力,我佩服!

龐靈當天一開始準備,因為身體不舒服,還休息了好一會兒,

還好南園服務好周到,還借地方讓龐靈休息~!



南園的下午茶點心

茶是東方美人,阿勇說光是那茶就值得了~

冷掉再喝,完全不會澀!


下次還要去一次兩天一夜,這次真的拍不夠!

而且跟新相機還沒培養好感情,照片不多Orz

可是跟大家一起外拍一起下午茶卻是最好的回憶了~=w=/


少少的外拍相簿(攝影感謝阿勇、蕭遙)

2 則留言:

  1. 好棒的仙劍團~~~~!!!!\>w</
    期待老大下回的海棠夫人!!!XD

    版主回覆:(12/03/2012 05:35:54 PM)


    我會努力弄完那該死的腰帶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喔喔喔這邊我以前好像去過XDDDD(對那個綠綠的石頭有印象)
    記憶中是很不錯的地方~!求外拍啊啊啊啊!!!(欸你)


    版主回覆:(04/29/2013 01:44:43 PM)


    現在要等明年啦~這次是去觀光的~
    不過那邊的沙灘很適合拍西域風格~XD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