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

花漾樓外拍─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‧白淺

「淺淺,過來。」

我很久沒COS外拍了,其實東西都有準備,就是沒感覺去拍,這理由還真是萬般該死。(乾笑)

最近看了不少去花漾樓外拍的照片,那股外拍熱血似乎又熊熊燒了起來,加上也是我有心傷需要療養。

就這樣我被兔子勇帶往南台灣去了~~~(躲避一下塵世喧囂。)


自從認識淘寶這座萬惡大坑以後,COS準備大業似乎就更會花錢了(買!買!買!)

會COS白淺,其實是夜華最後的那句話電到我。(就是開頭照片下的那句)

我這個人啊~總是萌在與人不同的地方。(菸)

我喜歡白淺與夜華很種很笨拙的愛,

不管對方懂不懂,用自己的方法去愛,只求一個圓滿。

很傻啊!也很夢幻啊!但是我就是喜歡,因為很甜。

對於口味極端的我,我吃下去,也陷下去了。呵呵~~


花漾樓是太X建設贊助給電影拍攝的地方,地方不大,卻是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

很謝謝兔子帶我來這外拍,也辛苦他的拍攝了~~~>///////<


以下放上幾張照片做做紀念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