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淘寶大坑人人跌──淘寶復古款後背包

為了充實一下荒廢已久的網誌,我決定寫一篇有關淘寶大坑的心得文...(被拖走)

★物品名稱:2012新款潮包 女 學院風糖果色定型雙肩包 複古休閑後背包 書包


☆賣家名稱:北包包




齁齁~淘寶大坑人人跌,跌得有型~跌得不亦樂呼~(再度被拖走)

至少知道這個萬惡的淘寶網跟PTT的合購版,台拍幾乎快被我拋棄...不過還是會回購幾間固定
的啦~(沒事還會買到台製衣就很開心XD)

今天的重點是後背包,我想要一個漂亮的後背包很久了~~也感謝我的主購大:ithinksoiam~辛苦她了~!!


來看看今天的主角:

今天在咖啡廳陪朋友趕稿聊天,我臨時起意要寫心得文,所以燈光是黃色,可是我買的是棕
色XD記得淘寶選項還寫著超級版咧~

拍照時已經背了第二天,第一天剛送到時,我正好要出門,就火速拆了包裝,東西換過去,然後~!出門啦~~~~(好歡樂)

我絕對不會說"快遞大哥誇張我是古典美人這件事"來爽翻天



正面照,第一天現給我家兔子先生看的時候,他說很可愛~很適合

第二天給朋友看的時候,說質感好好,整個滿意度又大大提升~覺得自己的眼光真好



側面照,最後面也是最大那個袋是雙拉鍊,不用考慮方向問題

不過中間的就比較殘念,只有一邊~"~而那邊我都會放衛生紙、防曬乳、悠遊卡等,所以有點小不方便

但是念在他質感很好的份上,我可以原諒他XDDD



前面最小袋的是用扣子的~扣子的質感不錯,不會有廉價感~



背面照

可以調整背袋長短的孔洞~用孔洞是好看,不過彈性比較沒這麼大就是了~



內部照,一個拉鍊暗袋,跟一大一小的手機袋,不過小的手機袋被我拿去裝行動電源

我有兩隻手機,大隻的智慧型手機就還是乖乖躺在自己的手機套吧~XD




我平時東西就差不多這樣啦,行事曆、筆袋捲、化妝包、長夾、兩隻手機、衛生紙等雜物,最近外加了一個行動電源


我東西以精算帶很少了,這是有被訓練過的XDDDD

以上,就是我的臨時心得~感謝收看~

1 則留言:

  1. 這款包的藍色超好看的:D

    版主回覆:(07/22/2011 02:59:14 AM)


    這款的質感真的很棒~各色都超棒的~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