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

馬卡龍的生日搞頭

把馬卡龍當做生日蛋糕有沒有搞頭!?

本來想買D2惡魔蛋糕來當我的生日蛋糕的XD!!

不過因為要出門兩天一夜遊,考慮到攜帶方便,加上兔子之前有買給我試吃,

所以我挑上了他──幸福預兆


本來嘛,馬卡龍是我眼中麵包店裡那種普普通通就很好吃的小西點

不知道近年來,突然夯了起來,而且去專櫃看,一顆居然高達90元,差點沒嚇死我= =凸

90元我都可以去買一個便當+飲料當一餐了!


所以我想都不會想去買~哼哼


後來兔子的同事推薦了這家店,價錢略低了點,不過還是可以買一個便當啊...(碎念)

但是那次試吃,他給了我極好的印象,雖然稱不上甜而不膩,

但是真的打破我對馬卡龍的應該是"普普通通就很好吃的小西點"的印象。

他的餅很扎實又綿密,內餡甜又不會搶走該口味的味道,這點對我來講非常的重要!


然後,就來看看他的樣子吧~


本來有紙袋的,不過我忘了拍,很典雅的盒子,我很喜歡~左下邊還有很可愛的馬卡龍小圖~~



打開一看~齁齁~六個馬卡龍+兩個瑪德蓮蛋糕~

口味依圖所示,應該是這樣,不要期望一個只負責吃的人,記憶力有多少XDDDD

裡面我最愛的是榛果,但是我會要推薦的是開心果,很特別的味道,剛開始咬下去是甜,然後開心果的味道慢慢在嘴裡散出來!!整個很驚艷~~

檸檬應該算是六個當中最清爽的口味,甜味為主卻帶著檸檬香~不會太膩

百香果對我來就說就有點太甜,也有可能我對百香果就沒有什麼大太吸引力,所以我沒啥感覺

黑醋栗被我的手機拍到色偏了,明明是很漂亮的紫色,酸甜酸甜~很讚

柳橙的香很棒,但是榛果跟開心果整個佔據我的心~顆顆~

右邊三個叫做"瑪德蓮蛋糕"

聽說也是法國傳統小點心,口感綿密,不會太甜,甜而不膩,配咖啡應該剛剛好,結果我拿去配威士忌可樂(爆)



拿起來真的超可愛~看到這顏色都想到我之前買的馬卡龍抱枕阿XDDDDDDD



就是這兩顆枕頭啦XD超可愛的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