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

眼影試色記錄:FlowerKnows的Poppy、ETUDE HOUSE的櫻花盤、ColourPop的SHE

來把手邊有的紅色系眼影盤做個刷色記錄,順序記錄就用購入先後好了~

照片皆為手機拍攝,多少都會有些色差,參考看看就好




第一盤是FlowerKnows的Poppy,入手價:新台幣420(不含運)

FlowerKnows是一個中國彩妝品牌,被朋友安麗吸引的一盤XDD

金色包皮的外表,老實說讓我有種土豪感,拿到的時候,我是有點愣,心想:這也太金了吧...

這盤的粉壓得沒有很實,左上數來第二格的紅色眼影上的痕跡,就是被我跟朋友試色壓出來的XDD

有附一支雙頭刷,個人覺得刷子堪用,有一點點小扎這樣

刷色如圖,這盤的是屬於亮片那種,偏大,不用刷在手上,在眼影盤就可以看出來了@@

左邊數來第二個淺紅色,最後兩個淺棕跟深棕是霧面,其他都是帶亮片的

不過閃度其實也不會太張揚,只是如果討厭亮片的人大概看到是會不喜歡這盤,我個人是還好這樣

顯色度算一般,沒有歐美盤那種爆顯,大概就是比日系盤好這樣

因為是這牌子初心品,我覺得粉質不算細,會飛粉,不過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

聽說新出的四色眼影粉質有進步,但是我還沒打算購入,雖然是很可愛的貓咪圖案盒,這點超奸詐,根本瞄準愛貓人士的心!(離題)


妝圖,這盤上色感想:暈染適合新手,一盤可以搞定一個眼妝OK,只是要忍受亮片感這樣



第二盤ETUDE HOUSE的櫻花盤,這盤應該熱門到人盡皆知了吧XDDDD,入手價:新台幣530(找代購,不含運)

ETUDE HOUSE這系列幾乎每一盤都是非常夯的感覺,無論是咖啡館、冰淇林、果汁吧、紅酒盤等等,真的讓不少人為之瘋狂wwww

打開來,一張塑膠片,上面很貼心印上各色名稱,只是我看不懂韓文= =||||

附兩支眼影棉棒,不過我用了兩次就不用了,因為要練習用刷具暈染XDDD

刷色如圖,櫻花盤就是走很粉嫩的路線~

肉眼看眼影盤會覺得有亮片感,不過實際刷色後,它可以算是珠光偏細緻一點

左邊從第二格到第四格是霧面之外,其他皆為珠光色,粉質算細,飛粉普通

我必須要說,最紅那個珠光色很美,日常出門也不用怕太紅,櫻花嘛~~整個就是溫柔感~~~

最後一個珠光白,打亮眉骨好用,不會太過頭~(拇指)

妝圖,這盤上色感想:一盤打理OK,適合日常出門LADY一點的妝扮~

但我覺得棕色眼影讓我當眼線的深度會不夠,我會用Visee的晶緞光漾BR-1最深色去做補強這樣,不過妝圖裡是沒用的喔@@/


最後一盤也是熱門盤,ColourPop的SHE,不過這盤已經絕版了樣子@@

入手價:新台幣490(免運,跟朋友一起湊全球免運wwww)

ColourPop也是被朋友燒的,不過我也就下手這盤而已,只是前幾天去參加朋友的活動,她放我去玩她收集的ColourPop眼影,我又想要新的了!!

沒啦,其實我也打算把M牌的大地盤淘汰掉了,當你摸到粉質好的眼影加上又練習到一定程度了wwww

刷色如圖,歐美盤的特色就是顯色度超優秀!

最後四色是霧面,其他都是珠光~ ColourPop的珠光真的很美,價格漂亮又有這個珠光,整個很驚艷!

 最前面四色作眉骨打亮或者打底都是很棒的選擇~

粉質細,暈染很棒,相對不熟悉歐美眼影這種顯色度的人會容易失手....

妝圖,這盤上色感想:一盤絕對ok,沒有問題!要淡要濃就是手法的問題,覺得這盤皆可

另外我要說我很喜歡用那顆霧面紫去當眼線色,不高調卻有不一樣的眼線色,就是一點點個人私心色這樣www


以上就大概記錄,其實這樣看下來,我覺得眼妝好像都沒什麼差,沒辦法,我會用的手法還不多.....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