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

軒轅一會 俠士聚──軒轅會貳 Day One in 揚屋



先來張第一天cos組工作人員的合照,照片感謝子揚

人員名單由左至右:
鳳煜(鳳六十XD) - 小筠、子巧 - 龐靈、淳于恒 - 幻夜、橫艾 - 蒼凌(我)


看標題,應該有發現貳這個字,是的~這次是第二次舉辦了~~

那個標語是我偷用卡片上的字,不過聽說那個好像也是我想到(炸),所以我用了應該沒關係吧XD||||



右上的卡是我設計排版的,其實還是不太滿意,每想到子揚覺得很OK,而且也沒被官方嫌棄,算是鬆口氣,正好撞上沒什麼設計靈感做卡片,真的很慌...

也謝謝子揚信任我也不催我,完全放任制XDD,希望拿到的參與者不要嫌棄它(合掌)

是說這張卡片跟另外一包手工小餅乾是參加小禮物之一,我記得我拿到的餅乾是琥珀,餅乾沒照片,因為在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,已經被我吞了(炸),有人要支援我照片嗎??XD

這次我跟第一次軒轅會一樣都是支援第一天的工作人員,不過這次變成我要COS兼工作人員,整個準備時間要算準,一樣我還是拖了神手小倩幫忙整裝,對了,我們還一起搶票連假火車票,兩個人都在搶票日線上Stany by(笑)

當天我七點起床先上基底妝跟眼妝,然後早餐塞一塞就趕去車站跟小倩會合,雖然出門前有檢查,可是我還忘了帶髮膠....(眼神死)

到達揚屋,見著幻夜正在化妝,我才問著龐靈跟小筠呢?她們正好也到達,廣君在廚房忙碌,子揚也在上樓最後的整理,小倩先去裡面幫忙,我則是跟幻夜在一樓整裝,還好我有提早起床先把大部分的妝化好,不然以我的化妝速度絕對會拖到,整裝期間,西點送到,手忙腳亂的點收簽名,讓小倩幫我修完頭髮,放好行李後,就往跑去三樓展區幫子揚布置一下,不過其實我也沒弄多少XD



客人陸續到達,然後活動就這樣開始囉~歡迎光臨XD

軒轅劍其實是我小時候接觸的遊戲,不過它的熱門到現在卻降低許多許多,有點小難過,然後有幸認識子揚,因為她舉辦這次的活動,讓玩家之間有些活絡的互動~

巨鼠夫妻、修二、官方的阿信等人陸陸續續來到,吃喝閒聊,東看西摸子揚的藏品www

聚會中間還有軒轅天籟比賽XD,不過到底是有什麼誤會居然有人覺得我是這款的高手....||||我只是會玩一點音G而已阿.....





子揚是軒轅劍真愛粉~~所以藏品極為豐富,我是看了望塵莫及,我自己能拿到一兩樣小東西就會滿足停手XDDD



最讓我羨慕的是這個,煉妖壺耶!以前想訂作卻沒錢,現在的我依然沒錢XDDD

感謝子揚讓我拿著它一起拍照,可是我的手機好像沒照片QQ沒關係,我有摸到它也開心~哈哈(自我安慰中)

旁邊是當天很紅的想上吊的子巧XDD鳳六十又作了啥事!?



那邊雲喬CP是私心,明目張膽的私心XDDDD



三樓展區盛況,子揚一方面是打算把三樓作成自己的攝影棚,所以正好當上這次的活動展區,大家一邊參觀一邊聊天,風城大大看到什麼都可以馬上說出箇中故事與關翹,根本是軒轅劍資料庫!



感謝子揚幫拍,好多的抱枕~~~下面的雲狐超可愛阿~~~



床上的抱枕照



回到一樓的聚會,拷問官方的客人活動進行中

我的印象中是子心提到動畫蒼之曜,我也超關注這個,跟東京電視台合作,不過毛爺說有保密協定,所以就期待到動畫上映吧wwww



第一天的蛋糕~,第二天聽說是渾沌

不過因為我要減肥,蛋糕我就用眼睛吃就好QwQ/



聚會尾聲玩家與官方的合照,毛爺拿到360度相機的樣子還挺可愛的XDDD

雖然說是尾聲合照



子揚晚上還準備的烤肉阿!XDDDDD

是說我忘了提這次除了來了官方的人,還有兩位來自北京的同好,很驚訝~有來自海外的同好耶~~



剩下就是我手機裡有拍的合照囉

很高興擔任這次活動的工作人員,COS橫艾希望不要有嚇到人的情形Orz

期待遊戲軒轅劍柒的上市

期待動畫蒼之曜的上映

劍的傳說,仍然持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