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

閒晃三味堂‧漫步松菸

第二次跑來這裡,表為看展,實為聊天。


先恭喜朋友找到工作,祝公事順利啊!

因為朋友工作是輪班,假日本來就不是很好對上,所以在星期六晚上接到邀約電話就立馬答應出遊了,連假不是出遠門就是要見見老朋友囉。

一邊聊一邊看展,嘿!居然還給了我彼得兔的拌手禮,真是令人驚喜!


先前看過兩次三味堂的展,感覺還不錯,只是在一些定義上,我對此有點分歧,不過不影響,這些人對布袋戲偶的認真,我很喜歡,很真的執著,很棒!

這次三味堂讓朋友很驚艷,其實我也很驚,這兩尊是西遊記的人物,這跟原形差太多的美型了吧XDDD想知道自己去現場看,門票50塊而已喔~~~

八仙之一,韓湘子,一襲白衣,手持玉笛,甚好~總之就是對我的味!

封神的妲己,朋友建議我下次的COS她,我只是笑笑說:她不是我心中的妲己娘娘。(我不喜歡那耳朵)

封神的姜子牙,被我拍得很腹黑,朋友說頗有素大餅的味道,我想皆為智者的關係吧,不過我真的覺得兩位真的都是一肚子墨水的路線。

其實最吸引我的是中間的三尊的八家將,很有神將之息,這張是我特意抓光拍的,神威臨降!

展不大,看得出來用心,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找個時間過來看看。
展出時間:2014/04/01 10:00~2014/06/22 17:00
展覽活動網址:諸神風采-三昧堂特展


接下來是松菸,這個目前很夯的文創區,只是很多東西真的就是文創嗎?

看過一輪,捫心自問著。

這面牆很多人拍阿,我當然不免俗套的也拍了幾張

假日的松菸人很多,很熱鬧,多很多商業契機,卻少了那份我最初遇見的靜謐……

晚上被朋友帶去隱士那邊喝茶,難得居然有人一見面就不是說:「妳的頭髮好長啊!」

謝謝茶,謝謝那晚的談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