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貓君大人‧丼飯‧板車預備夜

重慶南路上的丼飯商戰有夠激烈的,瞧瞧這間上田也是這條路上的其中之一。(笑)


進入食記前,我要先來放放一張貓君大人的玉照,茲以尊重!

睡覺時的偷拍,貓君是隻肌肉貓,非常的有力,似乎是兔子勇家隔壁棟的住戶之一,天氣好幾乎都會看到他躺在那邊做日光浴~~~

偷拍完,吵醒他,跟他說聲掰掰,我就上車走人了XDDD整個就是惡趣味~~(下次被貓君揍就不要哭!)

接下來進入食記:

晚餐本來想說隨便吃吃,後來想到重慶南路上這家上田還沒試過,所以就驅車前往。


店門口,上田也是續飯續湯的模式,這個彷彿都是這類店家必備的經營模式,不過這次來這裡我跟兔子勇都沒續飯也沒續湯,後面會說~


一進去店面右邊是一大面的牆內櫃,上面還有店標語~


上田店內很明亮,不同於我去過的店家都是會偏暗一點的光線,這點有加分,視覺相對會比較舒服~~


自取的麥茶跟放置桌上的醬油罐跟點單壺。

還有我依然沒拍菜單~~就說我成不了美食Bloger了~~~~(挺!)



直接進入正題!這是我點的鮭魚丼。

一拿來有點驚訝,蘿蔔絲、牛蒡、紅薑、青菜等配菜還不少,七片鮭魚也是屬於厚切大塊又剛好過癮的量~

青菜味處理的還不錯,雖然我還是喜歡原味屋,但是上田也是讓我把菜吃光光了~

點餐的時候,小姐都會主動說用醋飯好不好,服務態度也很親切~~~


兔子勇點的上田定食,應該是招牌定食。

看上去頗豐盛,吃起來也是~兔子勇說蝦子滿大隻的~我自己是有注意到干貝,照片上看不出來大小,現場看會覺得這顆干貝好搶眼XD

兔子用這套定食吃完,沒有續飯也沒續湯,他說這邊給他吃完的感覺就是舒服的剛剛好飽了!

味增湯的味道偏淡,不濃郁也不偏嫌,但是就剛剛好,順口而下。

其實現在跟兔子勇吃東西就比較喜歡剛剛好就好,吃太撐反而會讓美食索然無味,撐著肚子也不舒服~

不過我的份最後有剩下來,他一次給你的份量很多,對我這種普通食量的人來說全部塞完會很撐,所以我就交給兔子勇處理,出店以後,他說這家店做到讓人不用續飯續湯,算是很厲害XD!


接下來就來看看回家經過的板橋車站,聖誕裝飾都掛上了,今年的燈比去年還要多啊~!!


老實說我覺得板橋車站比聖誕樹好看耶~XD!


樹與月,今天的月亮超大,比較這些燈飾,月光更吸引目光~


今年的燈尾端都掛著一個聖誕老人~非常可愛~~

我想今年板橋車站應該也是聖誕特輯外拍的熱門景點了~~XDDDDDD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