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九月有獸星?壽星?受星?

借子揚姐的團照來用用了~~其實人數不只這樣,只是因為時間關係、需要趕場的、最後一刻衝過來的,但還是剩下不少人阿~

突然覺得九月是大宗月耶~~我的九月同伴好多wwww

因為聚會辦逸馨園,可以順便外拍,我就把橫艾帶過去,我本以為會出的人應該會有三、四個,結果……只有我跟龐龐出!!其他人咧!?!一共十七人耶!!!

很感謝當天幫忙拍照的攝影師們,其實那天我沒睡好阿……洛荷、守、蕭遙、子揚姐還有兔子勇QwQ

12點半到逸馨園進包廂,我就跟小倩該:「我好想睡覺……」





然後著裝的時候,才發現簪子跟紅緞帶都沒帶,讓蕭遙跟兔子勇幫我忙很久(炸)

照片一樣,從子揚姐那邊來的,看看頭帶假毛的我已經在癡呆了…Orz

弄完遊園開拍前,有看有人也來cos啊~還是布布!!!還是轟定乾哥(沒有誤)的一頁書啊!!!



這兩張感謝洛荷~我自己的相機裡的照片都還處理咧~顆顆

洛荷拍照很忙,要幫我拉袖子,加燈光等等,還要看角度~~整個專業~!



照片感謝蕭遙,第一張氛圍超好的啦!!!根本不像我啊!!!

第二張的燈影也是~好美的感覺~當然不是說我人美啦!


偷抓洛荷拍的龐龐,龐龐那天是彩雲國的秀麗,很漂亮~!


這次聚會從中午12點到晚上九點多,閒聊了很多,一群人吱吱喳喳的,好熱鬧~

覺得能認識大家,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!謝謝你們!

還跟蕭遙、小倩、水月,聊了一些有關文創方向的事情,讓我方向大致上更清楚~(合掌)



差點忘了,提當天跟蕭遙玩指花甲染的事情,照片是隔天拍的印子,我的是鳳,兔子勇是龍,印子感覺照片不是很清楚,但是當場看很明顯喔~


這是指甲花泥還在手上的樣子~XDDDD


感謝小倩幫拍,我手機目前已經算是低階智慧了~所以就加減拍了~


晚上光線不足,我的手機根本是GG了……還是硬放!


留到最後的獸星?壽星?受星?(隨便啦!自己想)與主辦子揚姐合拍~


謝謝大家的禮物,收到都快感動到掉淚~!!

以上~不只要九月生日的人快樂~祝我所有的朋友們都開心、順利~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