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

設計師週跟下午茶


最後一天的下午才殺來看,真不知道自己的行動力是算好算壞!?嘖嘖

兔子說一定要來看,可是卻一直拖到最後一天,還拖了兩位朋友過來~XD

門票的部分還好有帶星巴巴的隨行卡,得以可打折的機會,雖然我很久沒用這張卡了(喂)



門票的字體我很喜歡,算是篆體!?(大概吧)

背面有寫憑票根回星巴巴可以買一送一,所以有理由回去喝了XD!!



一進去就是主題牆,冷氣好冷,這次的設計很像水彩隨意潑灑的方式,有點自由發想的感覺~


以下是展場所拍的照片:


一邊低頭吃東西,一邊看手機,方便歸方便,也有一股諷刺的意味....(爆)



行動牌位,大人物上有看到過



這書籤我很喜歡,要看書的時候順便拔槍~XD




握手,很有趣,方不方便又是另外一回事




一個是用轉向辨識,一個是用燈光辨識,各有各色



這是末世月曆,現場有販售一套500,只是我沒預算買,雖然我真的很心動(炸)



這攤是紙雕,這裙子很讚阿~~~




攤裡兩個角落的燈,我覺得擺在家裡會很治癒的感覺~



那個燈籠碗很有趣,感覺主題餐廳可以考慮使用~



一般家裡都是像收傘那樣,這個很像掀蓋的感覺




這展場是用線去勾勒圖出來,乍看之下以為是用畫的,他是利用線條跟影子營造手繪稿的感覺



看到第一眼是擺攤人超適合阿XD!!!!!!!!!!!



FB上看到的生日花,現場還有提共訂製生日書的業務,我記得台隆手創館也可以幫忙訂購~



看到這個我跟兔子都笑了,開包包前還要先敲三下XD!!!!



這個超可愛的~~他很巧妙的是做成有點傾斜狀,不是我照片有做效果喔~~



嵌在玻璃的金屬飾品,兔子很喜歡這個,我是覺得這是藝術品了



這是最後一拍,看了整個很療癒啊!!!



另外就是展上很吸引我的一句話

翻譯者者需要清晰的思路,簡單易懂的解說,現在有多少人能做到??


最後就是下午茶啦XD!

其實我們是先下午茶再去看展覽的~顆顆


PEKOE食品雜貨鋪的菜單,很DM風格的折法



我點的是玄米茶跟番茄黑橄欖香料鹹派,

派很香,端上來味道就撲鼻而來~

我很喜歡玄米茶喝似無味,聞香而淡的感覺~


整體上,我很喜歡這間店~

他還有賣很多香料、果醬、巧克力等東西(不然怎麼叫食品雜貨鋪XDDD)

下次有機會要去買看看果醬~兔子有麵包果醬組合,那果醬香甜不膩阿~~~我喜歡~!


會來這家店的原因是一方面拿東西給朋友,還有就是恭喜朋友的攝影中獎阿~~~(拍拍手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