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

霹靂奇幻武俠世界

這三尊是我過年期間過去補拍的,因為為了避開人潮,我是星期六的傍晚進場,順便一提,五六日延長時間到晚上八點喔~

本來說要約一票人去的,結果沒約成,我就默默帶著兔子勇過來了,只是好巧不巧,那天還是跟朋友錯過了,同一個時間,都在華山,可是兩人都在不同的場展~XDDD

從國中接觸霹靂,看電視、自己去租片、上霹靂網跟網友討論劇情,去風采輪公園認識Cos友一起約去外拍……等等。

好了~回憶模式結束!

這展吸引不少戲迷,有好評也有負評,那對我來說其實還不錯的展,只是我很想問展場的燈光設計是誰搞出來的……

他喵的!有夠難拍照的,因為有區隔觀賞距離,沒帶相機拉焦距,真得很克難,燈光又打偶臉上,拍回來好幾張根本看不到臉……Orz(自己技術差就該承認)

進場前會要你先待在一個360度環場影像的空間裡,其實我還滿驚艷的,只是布幕的問題有點可惜,是用拼起來的,不過對於這個開場,我覺得很棒。



看完開場影片,先開布幕進場,就看到他!新造型的素還真! 

不過他是等身大的偶(?),其實就是用假人套頭套套cos服而成,只是那個頭的比例一直讓我想到ASUS的驚悚廣告啊!!!(大笑)

一看到幾乎都是生旦淨末丑雜的介紹,這邊當然也不例外,這是傳統戲曲的根嘛。


旦角代表:玉傾歡,與嘯日猋退隱去了,後期她跟嘯日猋的互動,我還滿喜歡的~


丑角代表:秦假仙,老秦一定會出現,他可是靈魂人物之一~


雜角代表:帝如來與鬼如來,我很喜歡聽鬼如來的詩號,黃大的口白讓我很有感覺,那段時間我會不自覺念出:聲聲句句鬼如來。


三隻素,有霹靂!這裡放了不同造型的素還真,雖然我不愛他,畢竟是當家小生~


然後還有素還真的眾化身!本想拍臥雲給娘親開心一下,結果拍失敗了,天踦爵這個動作超帥,瞉音子把造型換回最初的樣子,再配這個動作,整個會超有氣勢的!


寒煙翠,火宅佛獄場景唯一比較OK的一張……(淚奔!我的魔王子跟赤睛啊!!)


楓岫主人&拂櫻齋主,嘿嘿~這張是拍某人看的~不過一樣很難拍,等等我會貼一失敗照上來,看看我多Orz……


歷代劇集海報,我好像我的海報筒裡有幾張老海報的說~

從邊走過,我記得會看到霹靂原創的偶動畫介紹~


然後這就是失敗照之一,你看看那燈光,我要拍好也很難吧!!(不要牽拖!)


不過也有意外效果不錯的,華顏這張回家PS調光一下,整個讓我開心了一下~~


棄天帝,這個光就真的打得好,如果有單眼,應該會更讚,不過手機能拍成這樣,我又PS一下,我算滿意了~~


3D海報區,我只拍了北狗~~XDDD


香獨秀,這區可以上去,可是我每踩一步就發出喀喀的聲音,我有這麼重嗎Q口Q!


武器區的介紹很炫,透明投影搭配實物做介紹,我只拍了我喜歡的三樣,還好這三樣沒失敗,真感動!


嗚……他化離我好遠Q口Q不管!硬拍硬放上網誌!


妖應封光其實我並不喜歡,只是她後面對殢無殤讓我覺得很真,所以留下了印像。


這對不用說了,癡情關一出來就鼻酸了……兀^兀


此展其實東西頗多,拍片製作那邊我就待了滿久,看看技術的進步跟設計的用心,霹靂真得陪了不少人走過一段時光,從以前到現在。


最後,霹靂還是要賺錢的,後面的販賣區超可怕,資料夾是為了彌補我拍不好的心而買的~

是說去換預購票的時候,兔子勇跟我說怎麼不是素還真?我回:不是也好,我不喜歡他!售票員居然噗哧一聲笑出來了XDDDDDD

霹靂奇幻武俠世界──展覽資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