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G市呂洗髮精一個月使用心得

先來說說我的髮質

算是中性偏油,不是那種所謂的一天不洗就可以油炸的那種。

只是也頂多撐一天不洗頭而已,因為習慣的關係(汗)


還有點自然捲,所以頭髮會有點毛燥,這點算是困擾,

因為有時候在路上會羨慕一些頭髮很直的女生QwQ/

我的頭髮頗長的,大概到了臀部~只是自己希望可以再長一點....

去外拍古裝梳髮型,我的髮量是可以不用用到假髮,可見髮量還算多XD

只是因為髮應該算細軟,所以有些人會以為我髮量不多,

去給人洗髮都會讓美髮店的小姐驚呼:妳的頭髮好多!都以為只是長而已~


韓國呂洗髮精,其實也是看到大家都會狂推,然後就想買來試看看~

先介紹來,我買的是呂的紫標紫瓶洗髮精 & 紫標紫瓶的凍膜


紫標紫瓶的洗髮精,瓶子還滿有質感的~~


背面的說明文字,韓國的蝌蚪文啊~~~我真的不懂你~~(炸)



我發現這牌的包裝設計真得不錯看~

壓頭很像簪子,卡栓也設計成呂字,之前有看過舊款的設計是鳳凰~


這是護髮凍膜(?),聽說是頭髮專用啦

不過我其實不喜歡它......Orz原因後面說,先看完外貌是啥樣XD


一樣阿~~蝌蚪文~蝌蚪文~~我依然不懂你阿XDDDDDDDDD


呂洗髮精以顏色分為──

藍色:適用於油性的人。

綠色:適用於乾癢,有頭皮屑的人。

紅色:適用於有燙染,髮絲受損需要修護的人。

咖啡色:適用於需要強化毛囊,集中滋養的人。

紫色:頂級滋護,預防掉髮,可以修護髮質,增加頭髮生長速度。

紫色系列又分別為紅標乾性、綠標敏感性、紫標油性。

黑色:聽說是最頂級的,功能是減緩頭皮老化、保健毛囊、修護髮質。

這系列說是集以上攻能之大全~XD好像很威~!


十一月出跟團拿到洗髮精跟護髮凍膜,本來想用個三天就來寫寫心得文,不過還是先用一個月看看效果好了。

而且我發現這凍膜會有別於我的原來使用的習慣....嗯....


其實我第一次使用不含矽靈的洗髮精,以前可能有用過,因為都是娘親買啥我就用啥~XD

一直到長大會自己買自己想用看看的,不過絕大部分還是家裡買啥就用啥~


呂的紫色系列是唯一不含矽靈的樣子,我是有聽說用含有矽靈的,要沖乾淨,不然很容易殘留,悶住頭皮不好。

這罐在洗的過程裡就是感覺澀澀的,然後是會有別於我之前用的洗髮精,滿容易就沖乾淨的~
洗完蓬鬆感不錯,而且我會覺得頭髮變輕,應該是真的沒矽靈的關係,比較沒啥殘留吧XD


毛躁感一般般,有好一點點,但是我覺得差別不大,

但是就是頭髮在外出的時候,維持順度比以前久一點。


這一個月用下來,頭髮感覺很飄~

分岔嘛~老實說頭髮分岔就沒救了,還是剪掉就好~

因為我本身就會自己修掉髮尾,所以關於這部份我也沒什麼心得。

掉髮的部份,我掉髮都是在正常範圍內,

並不是像有些人洗頭髮就大把大把的掉,有時候我會覺得那樣掉好可怕Q口Q!

洗完髮,我都會去清排水口,

我娘規定自己的頭髮自己清,如果下一個人進去發現有頭髮,就等著被罵到炸....

去清的時候,看那個量還真的沒以前多~


味道的部分,她是很香的中藥味,我覺得是何首烏,因為飛柔出的草本也有那個味在。

個人對於中藥很喜歡,所以對於一般會不喜歡這味的人就要三思了。


洗髮精是這顏色,還真得很中藥~XD

不過這款我算是有點挑錯,因為我不算所謂的油頭,所以應該挑綠標敏感性才對。

他紫標的控油會讓我有點乾到癢,如果都在家裡還天天用,我就會一直去抓了.....這樣反而對頭皮不好啊!

中間有外宿,洗髮精換成ASIENCE,

頭髮的蓬鬆感真的有差,呂的會比較好,ASIENCE就變得有點貼,沒這麼飄飄感~


接下來講,護髮凍膜。

這玩意....聽說是護理頭皮用的,可是我如果用他去按摩頭皮的話,

一定會有頭皮屑啊!!!!!!!!!!!!!!!!!!


我試了三天,三天頭皮都跟我唱雪花紛飛...........= =

而且老實說,我用其他的(ASIENCE、潘婷、飛柔...等等,反正就市面上買的到的)護髮乳,

大家都說不要碰到頭皮,我根本沒在管這個(爆),

直接抹了就對了,然後再沖乾淨~也不會有頭皮屑~這罐在導正我嘛!?

可是這罐凍膜讓我一定要避開頭皮,拿去順髮絲還是OK的,不錯用~


凍膜長這樣,很優格感XD


其實我的頭髮就是很一般的保養,洗完澡出來,頂多再上一點護髮乳就吹乾了。

因為本身,不染不燙,所以我的髮質維持的還算OK,

美髮院的小姐都說我的髮質算不錯的(?),頂多因為留太長,養份到不了髮尾會分岔這樣,定期修一修就好。


今天出去臨時請男友幫我拍的~還淋了一點雨


有點糊掉的近照,那個髮飾好搶鏡頭XDDDDD


這是回家剛洗完的樣子,有光圈喔~(被揍)

我把房間打模糊,不好意思讓人看XDDDDD

其實我覺得頭髮想要有光圈,光靠外在保養有限,我個人是還有在喝黑豆漿顧一下腎~

因為一段一段時間喝,我覺得有喝那段時間,頭髮有好有順有光圈喔~~XDDDDD


以上,感謝觀看~

1 則留言:

  1. 那罐凍膜是紫瓶「綠標」,紫瓶「紫標」的凍膜質地和顏色跟洗髮精是幾乎一模一樣的喔(甚至更稀一點點,拿來按摩頭皮比較方便)!

    版主回覆:(11/29/2012 08:28:10 AM)


    剛剛去查了一下,原來凍膜的標色是下面的文字(汗)
    我一直以為看"呂"就好了XDDDDD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