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

劍走江湖──劍三NPC見面茶會


活動圓滿結束囉!感謝參與活動的大家~
照片是偷來的(竊笑),主持人阿夏從頭帥到尾wwww

第二次在同好之間發起的茶會活動擔任工作人員,雖說參與了兩次,其實我都是類似花瓶角色,然後得到認識新同好的機會(叉腰大笑+被打死)

一開始去年九月是幽焱邀請我加入,有點受寵若驚,畢竟我對於這類活動都是觀望狀態,第一次的雙劍(仙劍+古劍)茶會是腦抽自己去報名的(诶),然後還上了,然後這次就是我還是沒什麼思考就答應,這人的腦子真的當下都不動一下.....

不過才答應完,家裡出了些變故,一直有想退出的念頭,不過事多卻順,一切順就好,茶會也圓滿順利~開心啦~

記得拍攝宣傳影片時候的NG,謝謝原諒我容易僵掉的狀況,辛苦攝影小二、來當小精靈的阿夏、幽焱、小倩跟兔子勇,然後對與我搭擋的驍感到萬分的感謝與抱歉,那天讓妳重走這麼多次QwQ/

之後的聚集開會也是,因為北南都有人,時間要湊起來真的不容易,拆成三次,第三次還被颱風打擾,第四次終於好不容易可以湊在一起練走位,台大停車場真的是好地方=w=/

討論期間,一直感受到主辦群的溫柔,
青伶很暖,小舞很暖、幽焱、阿夏更是,阿夏一直說自己會很兇,說真的不兇阿XDDD

大家很認真的在進行,說真的,活動結束思考,自己真的想太多,順著安排努力做就過去了

活動當天說真的還好化妝順利,這次咬牙不找小倩幫忙,被顧太好,我有些技能點不高,到前一天晚上我都是先把化妝用品跟教程,都run過一遍才去睡覺,哈哈

只是源明雅那四個藍菱角我是到會場才手抖畫上,中間還畫出差錯,當下還好驍借我卸妝紙巾才能快速修掉完成

最後一次走位練習結束,所有的npc就關進房間裡,等待來賓進場就坐,中間那段時間,我看到風夜北被莫雨跟陳月弄到角落霸凌著(喬衣服),然後莊主自力救濟到女神蘇曼莎出手幫忙XDD總之一切順利了,進場活動開始

神算組的小精靈是止語,可愛的蘿~~神算組的組員好可愛,不時會回頭關心著我們,安史之亂過程的我真的廢,不要問我答案,我緊張的腦子運轉不能,連給個提示都很難,秉持志在參加,結果神算組的成績還不賴阿!!

安然度過安史之亂,奇遇觸發後,來到劍膽琴心,神算組的Q&A真的可以快速通關,不過當然也是會發生一點小卡關,還好來賓都很棒的還是有順利過關,後面還讓來賓自由來抽籤問答,問的工作交給多多,我跟止語開始把回收的籤捲回去收好,因為已經開始有點閒跟放輕鬆了,一邊捲一邊跟來賓聊天~

啊,記憶中,陳月好像一直在到處餵糖,可是她說那是阿北的藥!?XDDDDDD

還有默默的攝影伊恩,努力記錄~!

來到計分頒獎,一陣歡騰,自由時間的拍照,我沒把手機隨身帶著,所以現在是到處搜括合照的狀態~哈哈XDD|||謝謝來找我合照的各位~

宴席終散,這次的活動後,不少沒參加的朋友在FB看到照片,都來跟我說活動很成功的感覺,當然主辦群可是很努力的喔~~!

原本結束要跟去吃飯的,家裡有事還是只能作罷,哭哭...

我的過敏幾乎隨著當天空氣狀況發作,從會場出來的溫差,我的呼吸是快窒息的,還小牧被誤會很沉默,不....因為呼吸不順,我很喘,所以才不太想說話.....

最後的最後

感謝主辦群跟所有的工作人員

感謝所有參與的俠士來賓們

給了我這次回憶,此生珍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