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

我的劍三



好久沒開網誌,這次文字可能有點多,所以回來寫寫看看


現在劍三是有一開沒一開的,幾乎都泡在陰陽師裡面,因為最方便開啟,哈哈。

當初會玩劍三,一方面是被中國古風吸引,另一方面就想找素材腦補一下吧~

一開始選門派的時候,我還去網站看門派介紹看了良久,連招式都看了,雖然有看沒懂的部分很多,最後選了「萬花」。

選擇原因很單純,因為這門派校服是紫與黑的組合,應和我玩的前款遊戲角色的色調。

問我那為何不選五毒,嗯...我很怕蝴蝶,所以看到「碧蝶引」,就果斷跳過...


「羽然凜」

是我起的第一個名字

懵懵懂懂的新手進入了劍三的世界。

自己在稻香村亂跑,我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,才搞清楚大概的操作,就怎麼跑、怎麼跳、怎麼輕功這樣。

有天我輕功跳經過一個咩蘿,然後摔死在她旁邊,那個咩蘿密我說:「是新手嗎?」

嗯,我花了五分鐘才回了一個「是」字,手忙腳亂回訊息,羽然凜就定在那裏,咩蘿在我身邊碰碰跳跳的。

她笑著說好久沒有遇到新手了,隨即旁邊跑來了一個道長,她叫著道長,說這邊有一個新手花姐耶~

我禮貌性的回著安安,明明見不到人,只看到遊戲角色,我還是會緊張尷尬,道長過來打招呼完,馬上就問了拜師了沒?咩蘿見狀大叫,她是我發現的!

那時候的我不禁笑出來,我順著咩蘿拜她為師,而那個道長嘆氣著說:「唉,你只能叫我師兄了...」

然後我就順著打了「師兄」二字給他。

之後我上線時間不穩定,跟他們時常是錯開的狀態,遇到上線時,師兄都會跑到我還跑任務萬花門派來,他跟師傅都會想帶我打副本什麼,我總用自己是拖油瓶,不想害人婉拒。






『初入花間,帶離經

破軍套,這是我第一套去拓的校服,當初想買校服,也是上網查了很久怎麼買

而解完任務拿到的半夏套還被我放在倉庫裡,一套校服讓我有點失望,不是自己喜歡的型,

不過我就是還繼續放著。

在門派裡跑任務,一邊翻網上的攻略,一邊自己摸索

我不敢請師傅教我,雖然她常常密我有沒有啥問題,要不要跟著去打本,在旁邊看也好,師傅跟師兄都會保護你!

而我總是跟她說,我在練接技能,等我熟了就跟你們去打本~

但真實狀況的我,熱鍵還是摸不清,在遊戲裡打字會呈現極慢的狀態,打怪或者輕功時,收到密語,我就會瞬死...

後來下班累死,我斷了一段時間,回頭在上線,我看著原本的服,然後默默的點了新服,不見一段時間,感覺很對不起師傅,沒臉回去,我還是重新開始好了QwQ


起了一個名字

「凜然似淵」

淵,回水也,我就想著再次捲入劍三的世界。

一樣,也是個萬花。

因為有之前的經驗,我在新服上手比較快了,只是打字還是很慢就是了。

下班很累,我的手法還是沒有練起來,劍三的世界很美,就這樣我變成傳說中的休閒黨。

知道圖譜怎麼收集以後,我就一點一滴的把秦風套配起來。






『回首不見人,祈心依如鏡』

到處拍照,給一張畫面下一段文字、一個故事,自己腦補。


劍三主線故事,我一個人其實根本打不過,

偶爾拖著兔子被我去硬碾普通副本,英雄副本就別想了XD

打不過,看不到的故事,我網上到處找出來看的...

最喜歡源多也是看著攻略能打多少就打多少,

白帝城那邊,我記得我跟兔子勇根本是慘死那個被明雅催化的怪物好幾次,然後還是過不了...



『一見一別,一聚一離,一雙人』

慢慢去解任務,看主線,在劍三我最常帶著兔子勇的人物到處去拍照

技能手法後面有稍微起色,

有位朋友也有玩劍三,她把她的技能擺放跟接招手法跟我講解一遍,後面我稍微可以當個正常的奶了,也分別搞了一套離經用裝,一套花間用裝,嫩嫩的雙修。




是說,我好喜歡這隻小金龍,他還在的時候,我會開著他,讓他一直跳舞給我看,可惜他只有一個月的壽命

去商城看,有一隻同造型的,不過我還是覺得金色適合他@w@



『桃音一曲,與君一世』


好不容易滿級了,到處磨磨蹭蹭一段時間,長歌門開了

看著空位,我起了一個名字



「錚然似想」

不過她沒有碰很久,在長歌的初始副本跑玩以後,我就再也沒有開過她了,總覺得長歌門氣息不太適合我的感覺...

既然開了長歌,我就再去開了喵教



「漠然似月」

為了貓咪,我開了她,但是我不會用她,聽說可以無限輕功,我怎麼玩都不行,手拙。

摸了一陣,我放棄,回到萬花的懷抱去了。


之後,現實的事情接踵而來,劍三就開始斷斷續續的碰,再來,再來就是陰陽師出來了

雖然一直玩陰陽師,劍三的消息不時還是會回頭去摸摸看看

新消息出來,實裝以後

我又起了一個名字



「決然似心」

以上,大概就是我的劍三心路歷程。





最後放上我COS過的花姐,結束這回合──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同我交流看法心得~